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行宁波博威集团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本网讯(文/江星新 图/李安琦)10月24晚,我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服务部经理祝裘斌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祝裘斌以播放企业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博威集团的整体情况。随后,他以PPT的形式依次对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和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他介绍了招聘计划及员工福利体系,希望有意愿的同学能够加入博威集团。

据悉,宁波博威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以合金新材料、新能源光伏、精密切割丝、精密零部件、高端卫浴、资本合作等六大产业于一体的科技型、资本型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首批91家创新创业型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浙江省工业龙头骨干企业”等多项称号。旗下集团拥有发明专利156件,其中中国发明专利49件、欧美等国家专利10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