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南山集团校园招聘江西理工大学站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时间:2018-11-07 19:0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 材料学院 稀土大楼 C520

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冶金工程、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机械设计、化工等相关专业、英语、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国际经贸、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黑空技术与仪器、英语专业

南山中厚板公司

山东南山中厚板公司是南山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所属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核心骨干企业。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2月上市(股票代码600219),公司拥有目前全球唯一在同一地区最短的最完整的铝业一体化产业链,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山东省铝合金加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山东南山科学技术研究院等一流研发机构。

中厚板公司的生产线设备主要来德国、美国、瑞士等国家,产品定位为高端铝加工产业,设备先进性居全球和同行业领先水平。中厚板项目具有生产和研发所有变形铝合金板带产品的能力。产品覆盖航空、船舶、核电、轨道交通、汽车、容器罐等领域全部铝合金。

218387778662690211.jpg

南山中厚板公司招聘岗位:

1.工艺技术员、工艺工程师、质量技术员、质量工程师、国际业务经理、电气技术员、机械技术员、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2.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每月4天休班。

薪酬福利:

院校类别

安排岗位

薪资标准(税后)

社保政策

晋升方向

重点院校

硕士

32岗级工资

(试用5500-转正6000-初级6500-中级7000-高级7500-特级8000)—专家级1万以上

入职后缴纳社会保险,次月起生效。

入职后首先进行封闭性训练,每名学生有三名专业导师负责学生的发展、生活及规划管理,每半年经过考核后晋升一级,公司设立双通道建设,有管理岗位跟技术岗位。

本科

29岗级工资

(试用4500-转正5000-初级5300-中级5600-高级5900-特级6400)

1.福利补贴:

(1) 在班期间工作餐补贴:每月给予餐费补贴(工作餐),具体金额以实际出勤为准(科室、研发人员不参与)。

(2) 免费住宿: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免费被褥、行李,集体供暖,宿舍内有移动网络,享受优惠上网政策。

(3) 免费洗浴: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洗浴。

(4) 生日福利:员工生日当月提供免费生日餐券或者提供国家5A级景区年卡一张(南山大佛),部分节日发放节日餐券。

(5) 工龄补贴:根据工作年限给予70-300元/月工龄补贴。

(6) 路费报销:籍贯为烟台地区以外的员工,均可享受一次往返回家探亲的车票报销福利待遇。

(7) 带薪假福利:员工按规定享有婚假、丧假等带薪假期。工作满一年后,根据工作年限享受5-10天/年带薪年假。

(8) 社会保险:入职即可缴纳社会保险。

(9) 购房福利:凡在中厚板公司工作员工,享受南山集团推出的购房福利政策(3000—4000元一平方)。

(10) 评优奖励:公司不定期开展各类技能比赛,年终将大范围开展各类“评优”活动,对于优秀者将给予物质(200-20000元)和精神奖励(证书、奖牌等),公司统一表彰。

(11) 文化活动:公司定期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如:春游、登山活动、篮球赛、乒乓球赛、文艺晚会、团队拓展等文化生活。

公司地址:山东龙口市徐福镇东海工业园航空材料事业部

联系电话:0535-5130788

联系人:赵经理 1379126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