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兴 奇 集 团2019届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6 】

招聘时间:2018年10月29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

需求专业:金属材料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材料物理

兴 奇 集 团

HING KEI GROUP

【集团简介】

广东兴奇集团——始创于1988年,坐落在有着千年古郡之称的美丽的南海。经过了近三十年的深耕细作,兴奇集团已全面布局五大产业,发展成为集环保再生、有色金属贸易、新材料供应链、金融投资、地产物业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下设十余家子公司,年综合产值突破600亿,遍及广东、上海、江西、天津、四川、香港。随着产业的纵深发展,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兴奇集团不断强化在华南地区有色金属流通领域的龙头地位,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有色金属供应商。

回首30载发展历程,兴奇在金属及金融业内不断获得肯定和各项殊荣,成为品质与技术领先、诚信与共赢合作的集团公司,获得来自政府部门、客户单位、金融机构(银行)等给予荣誉100多项。每一项荣誉都记录着兴奇人的付出及贡献,亦承载着兴奇人诚信经营、务实高效、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与信念。

兴奇的平台充满着机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汇聚在一起。大家满怀赤诚,为了铜文化的发扬光大以及有色金属资源的事业拼搏奋进,形成了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竞争力的团队。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制定并实施人才战略,积极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灵活的发展空间,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目前,集团的核心管理团队中拥有北大、中大、暨大、港大、华南理工、广工等知名院校的硕士、MBA、EMBA及博士,在集团的经营管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不断培育、培养着人才梯队的后备军。

兴奇营造了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尊重知识才能的氛围。我们坚持甄选优秀且最合适的人才,但是我们更重视每位员工在公司的发展状况。人力资源团队致力为优秀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与发展空间,为员工提供具有前景的职业环境,为有梦想、有追求、有能力、有毅力的员工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机会。

集团官网:www.hkmtl.com

联系我们:集团人力资源部 0757-83688678

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桂和路兴奇大厦

招聘邮箱:HR-R@hkmtl.com(简历投递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岗位】应届生招聘需求

【业务类】

  • 金融类岗位

    从事金融业务、投资理财、风险管理、金融投资等岗位工作,成长为可跨行业的金融型人才。

    【技术类】

  • 新材料开发

    从事新材料产品开发,成长为新材料方面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 信息技术岗

    从事科技公司互联网产品开发,实现公司现有业务与互联网的结合,成长成为互联网产品经理。

    【职能类】

  • 法务类岗位

    从事合同审核、风险管控、合规管理、决策支持等工作,成为熟悉业务、精通法规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 行政、秘书岗

    从事秘书行政事务性工作处理等职能中心工作,成长为沟通协调能力强的行政管理类精英人才。

  • 人力资源岗

    加入集团总部人力资源团队,学习全面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人力资源专业型或HRBP人才。

  • 品牌管理岗

    从事集团品牌推广、品牌宣传、集团VI优化、活动策划、官网官微维护等工作,成为企业品牌推广的专业人才。

    【招聘要求】

  • 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专业根据岗位要求匹配;

  • 学习及适应能力强,积极进取,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为人诚恳、工作勤奋、有韧性;有学生干部经验及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 薪资待遇:本科生起薪4500元,研究生7000元,年度根据个人表现进行调薪,入职即购买社保及商业保险;

  • 餐:公司免费提供早中晚工作餐,健康足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 员工活动: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工余活动,每周免费提供瑜伽、羽毛球等健身活动,不定期组织各项羽毛球、足球、篮球竞技比赛和体验式拓展、徒步等活动项目;

  • 利:年度健康体检、轮岗学习培养机会、节假日礼品福利等;

  • 训: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全面的培养计划,提供攻读在职硕士/MBA资助计划及持续学习资助计划;

  • 职业发展:积极营造“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经营氛围和团队学习成长的人文环境,努力为人才提供发展机遇。我们相信每位员工都有发展的能力,基于多元化业务发展的基础,每个人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目标,设计自己的职业道路。

    【工作地点】

  • 集团总部——兴奇大厦,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桂和路,距广州30分钟车程,近广佛地铁金融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