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格林美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8 】

3月15日上午,我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格林美集团专场招聘会。格林美集团秦经理等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秦经理以播放企业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东方雨虹的整体情况。随后,他以PPT的形式依次对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和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递简历,并代表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

格林美集团于2001年12月28日,由许开华教授创立,2010年1月20日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41.51亿股,净资产97.33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2017年销售突破138亿元。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十六大循环产业园,横贯东西、纵横南北3000公里,覆盖40%以上的国土面积,与超过5亿人口建立废物处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