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一):就业创业新方向新政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2 】

本网讯1月2日上午,我院在稀土大楼学院学术报告厅C520举办了一场题为“就业创业新方向新政策”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材料学院副院长赵洪金教授主讲,学院师生共计80余毕业生参加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主持。

讲座中,围绕国内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有哪些政策措施,高校毕业生怎样提升自主创业的能力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强调2018年将是我校毕业生人数再攀新高、就业压力加大的一年,也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多项政策共同发力的一年。学校、学院也将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持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据悉,学院为使在校学生对企业有一个零距离、全方位了解,特结合实际,策划举办“就业指导”—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系列讲座,将不定期邀请各类相关企业人员到我院进行讲座,本次为2018年第1期,以提高在校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准确定位和毕业时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