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离校准备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6 】

本网讯5月15日晚上,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在黄金校区2教22D1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团委副书记曹希西,14级辅导员孙军伟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希西首先围绕我国当前就业形势及人才需求,我院历年就业情况,大学生就业选择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她表示,在全国高校扩招、毕业生规模增大的形势下,目前就业规模更加严峻。广大高校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追求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勇于到基层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炼意志,增加才干,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奉献给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

饶先发强调,毕业生要在思想上做好准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理性就业;要加强法制意识,认真学习就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会后,孙军伟还一一解答了在毕业生关于就业及毕业离校方面的问题。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尚未就业的同学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