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本网讯(文/茹军辉 图/唐以鑫)为鼓励15级学生积极考研,我院于3月15日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考研指导老师陈成辉做报告,我院15级辅导员汤浩、吴珊出席本次会议,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陈成辉首先通过自己本科、研究生以及工作经历来强调考研的重要性,他认为,考研可以使自己进入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学习,并且能开拓自己的眼界。随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知名高校毕业生报告及2017年考研录取数据,并将考研与高考做对比,突出其考试形式、报名流程、录取要求和分数划线的区别,从而让大家更深一步了解考研的当前形势。最后,他通过考研的招生单位、考试科目、考试核心环节、院线专业、简章大纲、报名、录取线、初试和复试向在座学生讲解了考研的具体过程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