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国家专项 > 正文

东中西部齐拥网库腾计划 产业革命风云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9 】

近日,“腾计划”会议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召开,东中西部全面开花,为实体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及区域经济的产业升级转型提供了强大的助推。

3月29日,邯郸市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暨网库集团“腾计划”启动仪式在网库邯郸电商谷如期举行。邯郸市政府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复兴区委书记李文海、区长刘运岭、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河北大区总经理杨保飞、当地知名中小企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以及邯郸市100余家实体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王海波致辞后,王进江副市长就邯郸市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及“腾计划”培训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王海波董事长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腾计划”启动仪式。

王海波介绍“腾计划”实施工程并分享了《实体企业的单品电子商务之路》。他表示,网库集团在2016年一项重要规划便是在全国推动2000场以上的“腾计划”培训,以帮助中小实体企业开展供应链的电商运营。

除了东部的河北邯郸,中部第一大城武汉为了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促进农产品实体经济的发展,也在同日召开了“腾计划”之中国莲藕交易网上线仪式暨操作培训会。会议由武汉蔡甸区政府组织,湖北网库电商谷承办,当地数十家重点莲藕企业参加会议,企业家与电商专家共聚一堂,相互切磋。对于“腾计划”落地培训活动,企业家们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上,蔡甸区商务局局长周立新致辞。在致辞中,周立新对湖北网库电商谷开展“腾计划”表示高度重视,对蔡甸区工业、商业、农业电子商务人才寄予厚望,并希望网库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通过开展电商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

而位于西部三秦大地的实体企业对“腾计划”同样热情高涨。 网库集团韩城电商谷(渭南分公司)在白水县举办的第一期“腾计划”电子商务培训会于近日完美落幕,网库集团副总裁李超对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现状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当地电子商务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为白水县当地的实体企业目前面临的电子商务困扰给予了启发。

据悉,“腾计划”充分利用单品电子商务模式“一网拉一行”、“一网带一方”的特性,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对特色产业与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而借助于“腾计划”,实体企业能进行资源的重新配置,驱动经营模式变革,促进转型升级,获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