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国家专项 > 正文

直招士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8 】

直招士官对象: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专业查询),未婚,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关于补偿代偿:按照相应的士官工资标准发放工资,享受国家资助政策。[详细]

全国直招士官报名时间:每年4月10日——7月15日。 符合直招士官国家资助条件的高校学生目前仍可在此登录报名系统补办相关手续。

说明:符合直招士官国家资助条件的高校学生点击“直招士官报名”,登录报名页面后点击左侧栏“直接招收士官”或“定向培养士官”,填报相关信息后打印《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邮寄给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向原就读高校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同时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复印件和本人签字的一次性偿还贷款计划书。申办手续详见《三部门就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国家资助政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