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先锋模范 > 正文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胡经纬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胡经纬,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2012级研究生,于2010年5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入校以来,该同志各方面表现较为优秀,在院学生党员中较为突出。以下是该同志的个人事迹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胡经纬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该同志能够自觉学习,自查不足,并改进提高,努力维护党员同志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敢于在讨论会中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该同志以“在服务群众中提高自我”为座右铭,时刻谨记党的教诲,在实践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二、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在学习中,胡经纬同志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一直以来保持着充沛的学习热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研一的课程学习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研一期间,该同志有计划地觉阅读了大量中英文文献,了解了其专业的前沿方向。对待科研更是一丝不苟,实验中干劲十足,不怕吃苦,遇到困难能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在老师和同学的帮下取得了阶段性的科研成果。

三、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在工作中,胡经纬同志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和班级活动,配合老师和班委开展各项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同志工作态度诚恳,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同时,该同志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期间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遵守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综合以上表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胡经纬同志自始至终保持着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了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在今后的生活中,胡经纬同志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服务群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进步,并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为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