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先锋模范 > 正文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乐顺聪同志事迹材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乐顺聪,男,1992年5月生,中共党员,江西理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113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材料学院学生会干事,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现任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兼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委员办公室主任。

理论基础扎实,党性修养自觉性高

热爱祖国,忠诚党的事业,能够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勤于学习,立场坚定,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关注时事,政治自觉性高,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相关党建政策,积极认真执行学校、学院各项决定,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勤奋好学,勇于创新

进入本科生阶段的学习以来,能够自觉勤奋学习,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加强了对本专业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此外,积极参与互动和实验,认真把握每一次实践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化抽象为具体,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为人正直,群众关系融洽

对自己要求严格,为人诚实,做事踏实。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关心朋友,待人和气,对于不同意见能够求同存异。能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主动向身边的优秀的同学学习,虚心听取他们建议、意见和批评并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

勤政严谨务实,工作业绩较突出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中严谨务实,帮助老师完成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等党建工作。并多次得到老师们的肯定和表扬。此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强本科生党支部纪律建设,端正了学生党员党风;积极策划组织并参加各类文娱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党员的生活。

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该同志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在学术和实践上发扬创新精神,更好的实现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大力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志存高远,在广阔天地书写青春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