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201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普及班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9 】

本网讯(文/安桂焕)5月16日,冶金学院和我院分党校举行201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普及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出席仪式并做第一期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院党建组织员安桂焕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安桂焕老师结合校、院实际,介绍了新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大体情况,并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普及班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等相关情况作了具体介布置。仪式结束后,夏李斌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普及班根据学校党校新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体系要求,将培训分专题辅导报告、主题讨论、观看党内教育片等理论环节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实践环节组成,培训班由冶金学院和我院共112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