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计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3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学院C51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梁彤祥、副院长赵鸿金、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2017年招生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对招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认真分析,畅谈意见建议。会议由院长梁彤祥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对2017年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核定。副院长赵洪金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压力,针对2017年招生工作情况,指出我院目前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2017年招生工作,就如何加强招生宣传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进行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院长梁彤祥对2017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确认了2018年招生目标。对于2018年招生工作,我院要凝聚群体智慧,汇集一切可利用的力量,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最后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招生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8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