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计划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与赣州四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0 】

5月29日上午,我校与赣州四中就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工程院副院长汪航一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赣州四中校长刘爱平、副校长欧阳品林、教务处主任肖学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签约与授牌仪式上,饶先发对赣州四中的校园文化、办学精神表示赞善,指出江西理工大学和赣州四中存在较深的渊源。从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并就学校在冶金、材料、矿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希望赣州四中师生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发展,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校际合作,互利共赢。

赣州四中校长刘爱平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就加强两校的合作表示支持。此外,双方就两校师生在社科课题申报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图 刘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