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央视“3.15”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7 】

本网讯(文/狄瑶 图/邹飞明)为提高同学们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认识,3月15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09观看央视“3.15晚会”。16、17级近3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共治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聚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互联网消费等领域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曝光行业内幕和消费“潜规则”。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具体名单如下:1、医疗垃圾的黑色产业;2、危险的辣条;3、“化妆”的土鸡蛋;4、缺德的智能骚扰电话;5、资质证书岂能如此挂靠;6、不卫生的卫生用品;7、售后服务套路多,明修暗骗躲不过;8、“714高炮”,要钱更要命。

无机171姚浩观看视频后表示:“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我们要懂得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利益。”

据悉,本次活动秉承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合法权益的理念,传递出了国家对消费者权益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