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老师到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做指导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3 】

本网讯(文/廖颂阳 图/邹飞明)3月21日晚,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于黄金校区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稀土大楼C516会议室做工作指导,其学部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团委副书记曹希西出席此次会议,各学生干部聆听此次会议。

会初,曹希西进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汇报。其次各学生干部向杨智昕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可以得到校团委的帮助。随后杨智昕向各学生干部提出相关问题并从干部的回答中指出干部的工作方面和团学方面的不足之处。他从三个方面提出自己对现在大学生的看法:第一,现在的大学生比较清闲;第二,现在的大学生犯错成本基本为零;第三,现在的大学生失去自律性,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同时他希望干部们可以达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有意识,为了谁而工作;二是要靠自己,不要一昧的模仿;要有追求,不可应付了事。

最后夏李斌表示衷心地感谢杨智昕对学部团委工作的指导,并期盼杨智昕的再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