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与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3 】

本网讯(文/廖颂阳)3月22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于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16会议室与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鑫先生,人事行政部经理秦霜、人事行政部经理李菁、人事行政部经理代春雷,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委员,常务副部长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彤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夏李斌,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教师邓义群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初,全体出席人员先观看江西理工大学校庆片,其次再观看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人才服务培养”、“科研合作技术与服务”、“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保密及相关知识产权约定”、“协议执行其它事项”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商讨。

最后,陈鑫、梁彤祥一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据悉,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海A股上市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000多亩,员工4500多人,目前已投入十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