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9 】

2019年3月28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稀土大楼C520召开学部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夏李斌主持,学部党委书记郭雁,常务副部长徐志峰、陈火平出席会议,学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李斌首先讲到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部成立后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的必然要求和迫切需要。接着夏李斌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综合素质、学生就业四个方面对本学年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学生宿舍卫生与学风集中整治、思想引导、毕业班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为了今后更好管理教育学生,是管理有规可依,有规必依,夏李斌对学部学生工作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常务副部长徐志峰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有心”、“用心”、“尽心”的“三心”要求。学部党委书记郭雁最后讲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是一份良心活,希望在班主任的“三心”以外,辅导员能够再加上“精心”、“全心”,上下合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