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部召开“我的青春 我奋斗”18级学生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4 】

本网讯(文/狄瑶)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增强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近日,学部材料学院18级开展了“我的青春 我奋斗”主题班会。18级全体学生聆听此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黄松伟主持。

会初,无机182班阳玉洁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身为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以梦为马,努力前行。”

最后黄松炜总结道:“对于青年大学生来说,大学阶段的主题仍是学习,在大学校园,大学生学习的知识需要更丰富,视野需要更开阔,各方面能力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希望大家把握住自己经过苦读得来的学习机会,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砥砺品德,陶冶情操。”

对于此次主题班会,18级同学们都表示愿意积极热情,共同感知青春的宝贵,树立青春的理想,并且发奋学习、阳光生活,不虚度青春岁月,做到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规划在校学习与生活,在行动中积极展示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