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分散考试” 安排的注意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0 】

1.所有分散考试原则上从第11周开始,并在其课程结束的一至两周之后进行;因调课而延后的课程,考试时间应顺延。

2.分散考试时间在周一至周五,周末一般不安排分散考试,其中,第09、11、13、14、17周周二9.10节,14、15、17周周五9.10节,第19-20周,为集中考试阶段,不安排分散考试。

3.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时间是15周周六;2019年元旦是18周周二;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时间是16周周六、周日(12月22日-23日),分散考试要避开以上时段,也避免毕业班学生大量办理缓考,尽量不在16周安排毕业班分散考试。

4.为满足重修考试学生的需求,考试教室的安排,应考虑留出一定余量的座位。

5.每个考场监考老师不得少于2位;50名-100名考生的考场安排3位监考老师,中、小教室可少1名监考老师;100名以上的考场安排4位监考老师;开卷的可少1位监考老师,但至少为2位监考老师。

本学期考试安排在新的教务系统里安排,有问题再联系!

                                                                          教务处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