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2018级教学任务安排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8 】

各学院、武装保卫处、学工部:

为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教学任务安排工作,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落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共20周。2018级学生第1周报到,第2-3周军训,第4-18周理论教学,第19-20周为考试周。第5周国庆节不安排教学任务(即起止周包含第5周国庆节的教学任务,结束周顺延一周)。

2.资环学院2018级学生开课校区为黄金校区,其他学院2018级学生开课校区为西校区,各专业班级数及人数见附件11。

3.资环学院、冶化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按照专业招生大类培养,教务管理系统中按大类编班见附件11。

4.对于2016年9月3日后毕业来校或调入我校且无高校教学工作经历的老师,实行青年教师助教制,不安排其承担下学期课程教学主讲任务。

5.为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对教学班人数做以下规定:公共体育教学班人数不超过50人,大学英语、日语教学班人数不超60人或不超2个自然班,其它理论课程教学班人数不超120人或不超3个自然班,已取消重复班系数,除艺术类、语言类课程外,原则上同一专业的同一课程必须同时授课(同一任课教师不能给同一年专业相同课程上2个及以上教学班,可以给不同专业或不同年级学生上相同课程)。

6.各学院教学秘书应配合教研室主任把教学任务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具体操作见附件5),任务录入的起止周和周学原则上以附件1相应课程对应周学时和起止周为准。有其它排课要求在备注中说明,具体录入任务的原则参考附件9和附件12。这次任务录入只针对2018级学生,高年级任务不能调整变更(选课名单已经进系统,变更会导致数据不准确)。

7.各学院于第18周周四(2018年7月5日)前完成录入任务并提交相关材料:

(1)教师新开课和开新课的审批情况汇总表(附件2的申请表纸质稿,附件3的汇总表纸质稿、电子稿)。

(2)公共课和跨学院基础课任务表纸质稿。

(3)2018级各专业总任务安排表(包含公共课和专业课)纸质稿。

注:以上材料均需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教务处一份,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6-8。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教学任务安排表

2.江西理工大学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管理办法

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汇总表

4.2018-2019学年校历

5.计划任务安排操作流程

6.教学任务查询打印方法

7.教学任务打印样表

8.教学执行计划表

9.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教学任务和课表安排原则

10.2008-2018上半年教师上课情况电子课表(供新开课和开新课查询)

11.2018级新生计划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