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荣誉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四项作品荣获校创新创业成果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刘开喜

夏李斌,肖青辉

李焕朱靖

葛青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赣教研字〔2017〕7号)及《关于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理工研字〔2017〕21号),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的评选工作。

结合参展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审核,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0项。其中我院有四项作品获得校级一等奖,它们分别是吴子平老师指导的刘开喜等同学提交的作品《一种基于碳纳米管膜的高能量高电压柔美锂电》,夏李斌老师指导的肖青辉同学的作品《高功率暖白光LED用荧光玻璃及器件》,李勇老师指导的李焕同学的作品《高强高导Cu-Cr-Ti合金接触线连续定向凝固制备关键技术与应用》,马胜灿老师指导的葛青等同学的作品《Mn1-xCo1+xGe合金中磁场诱导马氏体相变》。以上作品并被学校报送到省里参加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