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钟惠明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31 】

一、钟惠明奖学金评选条件

1.在校学习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大二以上学生(含南昌校区本科生);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成绩优秀,上一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排名名列学院专业班级的前25%;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二、钟惠明助学金评选条件

1.在校学习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学生(含南昌校区本科生);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认真、刻苦,高年级学生须上一学年无课程不及格现象;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5.属于学校根据国家、省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审核认定的贫困生;

6.当学年享受其它资助(包括各种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学费减免)总金额不得超过3000元。

三、名额及金额:

钟惠明奖学金4000元/人,每年20名;钟惠明助学金3000元/人,每年40名。

四、评选程序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认真填写《申请表》,各学院审核学生申请并向学校推荐;江西理工大学钟惠明奖助学金基金管理小组审批并将获奖学生名单及其在校表现等情况一并报钟惠明先生审查和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