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百米老将,再战沙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文/刘亚辉)两百米 ,需要爆发力,但更需要技巧。吴洁,便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从高一至大学他每年都驰骋赛道,而今又到了他征战沙场的时刻。

起跑线上,他微微低头,那是成功前的沉寂,一声枪响,他如离弦的箭,脚尖快速点地,全力冲刺。看!那紧咬牙关,奋力奔跑的人,正是吴浩啊!此时的他们健步如飞,疾驰在红白相间的赛道上,如夸父逐日, 不知饥渴。每一次的落地都恰到好处,那是来自于他多年的经验,热血沸腾,健儿挥汗,每一句呐喊,都是给他的鼓励。50米, 40米 终点越来越近,后蹬,摆臂,身体前项,终点就在前方!这是最后的拼博,跃过那条线便是胜利!

这是他的战场,烈马驰骋,将军败敌,呐喊在升腾.汗水在挥酒;迎着朝阳,燃烧着热情洋溢的青春。加油 !我们的“老将”,你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