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能量值max的徐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文/魏晶晶)适逢风萧瑟,赛场秋意浓。千人心如火,呼声震天宫,手掷实心球比赛场上徐张世昕正迎来一场超越自我的洗礼。

徐徐秋风,轻轻挑动你的衣袂,你半躬站定,两膝微屈,双手稳稳地抱住沉实的球,缓缓举至头顶后上方。你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心有成竹,魁梧的身体里积蓄着磅礴的能量,双臂肌肉扩张到极致,奋力一抛,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一抛,见证了你往日辛苦训练的不懈努力,展现着你今日翱翔赛场的万丈家情,显露出你来日再创佳绩的百倍信心。万众期待的这一掷。掷出了你的历史新高度,实破自我,不负众望。好一个英雄壮汉!

场上的你散发着无限光芒,场下的你依旧能量满满.泛黄灯下有你刻苦学习的背影,学生工作有你不留余力的付出,你无惧艰辛汗水,只为进取与奉献,你就是那非凡的能量电池,加油,徐张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