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辞旧迎新联欢晚会暨第四届材料先锋年度人物及院长奖学金颁奖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1 】

本网讯(文/江星新 图/邹飞明 肖贇)旧年已去,又逢新春。1月10日晚,我院在黄金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辞旧迎新联欢晚会暨第四届材料先锋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及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我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梁彤祥,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副院长李之锋、漆小鹏等百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共同庆贺辞别旧年迎接新春的到来。

郭雁为晚会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他对全体教职工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加入学院的教职工表示诚挚欢迎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的美好展望。

晚会由动感十足的师生集体舞《爱》拉开序幕,由学院领导带来的《四大天王配陕北民歌》展现了他们的热情洋溢,拉近了师生心灵之间的距离,曲目《朋友》体现了我院教工之间深厚的情谊。教工合唱的《赣州欢迎你》等歌曲在展现赣州风情的同时亦使会场翻腾不已,一曲《小幸运》寄托了所有人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向往。

随后的第四届材料先锋年度人物颁奖及院长奖学金颁奖环节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郭雁、梁彤祥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鼓励师生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由文体中心余炜琳带来的个人说唱《角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逆了个光》带大家领略古今交融的别样风采;朗诵《材料史诗》,再现我院辉煌的发展历程;诵读《时代的旋律》,再绘时代变迁的画卷;舞蹈《top down》结合当红元素体现新一代的意气风发;杯子舞《稻香》以与众不同的方式演绎了不忘初心的乡村旋律。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一曲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欢声雷动,气氛十分火热。屏幕实时弹幕、有奖游戏互动亦增加了晚会的趣味性,使观众尽情享受晚会。

据悉,此次联欢晚会旨在齐全员师生之心共迎新年,同时给予我院师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