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媒体材料 > 正文

【赣州晚报】举办红歌会 唱响新时代!江西理工大学创新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5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11月22日晚,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千余名学生参与了主题为“青春耀团旗,永远跟党走”合唱会。

当晚合唱会现场,《走向复兴》《走进新时代》《强军战歌》……一首首红色歌曲,展现了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班唱的是《走向复兴》,如歌词所唱,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勇担时代重任,我们坚信共产党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美好新时代。”学生陈宇涛说。

据该校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希西介绍,举办这次红歌合唱会,是希望以歌唱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全国人民一起迈进新时代,同时认清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丽丽记者余书福)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gzwbs/h5/html5/2017-11/25/node_5.htm?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