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福耀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14461

本网讯(文、图/廖颂阳)3月19日上午,我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福耀集团招聘会。福耀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何华强,人事科长罗媛媛出席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十名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会初,罗媛媛以企业宣传片和个人讲解的形式,分别介绍了福耀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产业链、生产基地、业绩增长、福耀“鹰”计划、岗位需求、员工救助等方面的详情。其中,罗媛媛强调员工救助是福耀独有的政策——员工及家属病费过十万,公司将承担费用。最后,罗媛媛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据悉,福耀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其产品得到全球顶尖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宝马、奥迪、大众、福特等,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