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先进预备学生党员刘志远同志事迹材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刘志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西景德镇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13班学生。曾担任金属材料113班班长、材料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委员、材料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现任材料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和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一、思想觉悟方面

该同志自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积极进取,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拥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2013年6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从成为预备党员到现在重视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且不断深刻地剖析自己,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努力工作从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到让自己真正的入党,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在不断鼓励帮助身边想申请入党的同学。

二、学习成绩方面

该同志一直以来,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地各项作业,时时关注本专业发展最前沿,并保持锐意进取永不自满的状态,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校期间,获2次校级奖学金,在团干评比中获“优秀团员”以及学院“青马班”学习中获“优秀学员标兵”称号,一次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获学院专业大赛二等奖等。

三、工作生活方面

工作上,积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具有竭诚为同学服务的责任感,具有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获得“双学先进个人”、“江西理工大学优秀班干”“运动会院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乐于助人,勤俭节约,作风正派,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获得多次表彰。课后参加学习比赛“我的专业我来说”获得学院的二等奖,并在校思政部举办的“家乡美”征文中获得二等奖,宿舍多次获得院级文明寝室和一次校级文明寝室。此外,大学寒暑假时间,都在工厂做临时工赚取自己的部分生活费帮助家庭减少压力。

他对生活总是充满了希望。用心体味生活,紧密联系群众。他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从容、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在各方面都能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作风正,党性觉悟高。并不断地自我挑战与自我充实的过程中,努力生活。不断追求进取,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