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获2013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4月29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暨2013―2014年度学生党团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举行,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2013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称号,该支部学生副书记张小平代表支部上台领奖。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及支部书记夏李斌的带领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和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联系工程”中的党员联系群众活动,在踊跃承担社会工作、开展公益服务、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认真落实党员“先锋创绩”、“志愿服务”、“民情家访”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