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9 】

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本网讯(文/汤浩 陈则辉 图/邓缘)11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院党委书记邓亦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邓亦林对我院目前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深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显超博士从“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历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十八届六中全会若干亮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明确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贡献”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全院党员、教职员工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