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11 】

本网讯(王秀红)值第9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在学院副院长赵鸿金教授的带领下,组织全院女职工到大余丫山春游,为全院的女教职工提前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享受了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的快乐,同时又增进了姐妹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激发了她们对生活的热情,还让全院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对女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爱与尊重,极大地调动了她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据悉,我院现有女职工1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她们在学院的教学、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近5年来,集体曾获2010-2011年先进女职工集体称号;个人曾获得“宝钢优秀教师”、“江西省教学名师”、“赣州市三八红旗手”、“优秀教师”、“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管理育人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在各类文体活动中,我院女职工积极参与,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