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女职工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11 】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3月8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6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建中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建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并对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在快乐的活动气氛中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得到身心的锻炼和相互交流,培养自强、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

趣味活动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各分会女职工齐跳热身操。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运转乾坤”、“袋鼠跳”、“托球跑”三项赛事。全体女教职工按所在学院分工会组成了20个支参赛队,每两队之间进行“PK”,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个个活力四射。经过三个项目的比赛,我院女职工通过努力拼搏,都打败了对手,获得第一名。

在整个比赛中,角逐激烈,高潮迭起,平时优雅的女教职工们倾刻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她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极致。赛场上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每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平日里的辛劳在此刻得以彻底的释放。

“我们从办公室、教室中走出来,和同事们一起在操场上展现青春的力量。我们跳的很起劲,玩的也很欢乐。很感谢谢学校的贴心安排。”学院教学秘书谢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