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计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1 】

5月31号上午,学院在稀土大楼C516召开党委中心组加强院机关作风建设专题扩大学习会。招生工作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以及近期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招生工作,他指出,招生工作要全员化,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招生就业办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各系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教师、学生和校友的积极作用,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做到熟悉校情、院情以及招生相关政策,广泛深入中学,多渠道、多途径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饶先发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学院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心,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他具体提出要提前谋划,注重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把目标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岗位人员,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经与会人员讨论,会议通过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工作流程并对6月份的外出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