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承办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合唱大赛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31 】

14A74

本网讯(文/江星新图/肖贇邹飞明)3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江西理工大学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合唱大赛决赛在我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校区的2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我校数百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此等视听盛宴。

决赛在由建测学院选送的组合唱《雪花的快乐》中拉开帷幕。由经管学院带来的一曲《追寻》以动人的旋律诉说着对大道无垠的执着追求;应科院选送的《最终信仰》以动感的鼓点奏响属于青年人的乐章;“五千年壮志飞扬,万众一心凝聚中国梦”,文法学院以《共圆中国梦》道尽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动人心弦的《从前慢》,朗朗上口的《稻香》,气势磅礴的《游击队之歌》,悠扬婉转的《南屏晚钟》……一首接一首的合唱将会场的气氛引向高潮,观众们时而忧伤时而亢奋,全身心的沉浸于这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历时三个小时的决赛,在校声歌队的《推开世界的门》歌声下,画上圆满的休止符。

数十支合唱队各显神通,带领观众们尝遍世间苦与甜,领略组合唱特有的的魅力。经过激烈地追逐与比拼,外语外贸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西校区《当那一天来临》、南昌校区《the rhythm of life》和文法学院《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同摘得此次组合唱大赛的桂冠,而外语外贸学院《看月亮爬上来》、冶化学院《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应科院《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与资环学院《簸箕上的麻雀》亦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信息学院《黄水谣》、建测学院《水库》、经管学院《追寻》、材料学院《贝加尔湖畔》、资环学院《时间都去哪了》以及电气学院《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喜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我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多形式、多渠道、集中力量、全方位进行群体性审美教育,努力实现文化、艺术、思想教育同时并举,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