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联处到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2 】

本网讯(文/江星新)4月2日上午,外联处钟义红处长一行于黄金校区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稀土大楼C516开展调研工作,学部党委书记郭雁,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常务副部长徐志峰、梁彤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部分别对学部校友工作、筹资工作和国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及的主要特点进行了汇报。随后对学部校友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主要短板做出反思,并提出学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对学校开展该项工作的建议。最后对学部能转让的专利及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外联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据悉,外来年初的主要职责有校友、筹资和国内合作三大类工作,含苏区建设和省部共建两部分,机构有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和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三个,设校友工作、教育基金会工作和国内合作工作和综合办公室等四个管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