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7 】

4月16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稀土大楼C516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郭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部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这是新学部机关办公室人员调整到位后的一次重要会议。郭雁传达了党委书记罗嗣海在学校今年第一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的坚持认识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务求实效的四点要求。解读了第二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上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就“如何加强机关工作与作风建设”提出的“一冷静、二热心、三严格、四勤快、五学会”的内涵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义伦对机关工作“五要五不要”的体会。在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转变和抓实机关作风的十条规定》内容后,郭雁就快乐高效工作、健康幸福生活两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郭雁勉励大家主动思考,团结协作,用优化的流程、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学部改革和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团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