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8 】

本网讯(汤浩 赵丽丽)近日,我院在稀土大楼C520召开教改项目检查专题报告会。我院教研室主任刘金明、齐亮、周升国、邓义群、丁能文,蔡薇、王智祥、张迎晖等教研室老师及各学科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之锋主持。

会议检查了我院2015年立项的教改课题及2014年及以前立项的其他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数据状态,对我院已立项课题进行逐一审核,确定各课题结题与延期情况,并根据《重点建设课程结课验收评审表》(试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张迎晖提到要持续推行“实践基地”与“卓越计划”,加强特色专业建设;要将专业综合改革作为课程改革的主要目标,全面落实;要增强改革的理念,扩大专业优势。蔡薇,王智祥,齐亮等老师也将自己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

据悉,此次专题报告会应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相关通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