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以室之名,我型我宿”寝室文化艺术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本网讯(文/狄瑶 图/邹飞明)为营造宿舍文化氛围,倡导宿舍文明,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12月5日晚,我院自律委员会在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以室之名,我型我宿”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艺术节大赛。我院辅导员汤浩、刘庭光、李西玉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石长,副主席杜柄桦担任学生评委。

活动伊始,十个寝室代表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精彩的演讲结合精美的ppt展示,展现了寝室的干净整洁、寝室设计风格。现场的才艺表演各具风格,唱歌、跳舞、互动游戏等引得观众席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自律委员会会长陈勇强表示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增强寝室凝聚力,达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比拼,一等奖得主16栋628,二等奖得主有16栋507,18栋612,三等奖得主有16栋626,18栋607,16栋627,最佳人气奖得主16栋619,优胜奖得主16栋619,16栋506,18栋214,18栋504荣获鼓励奖。

据悉,此次比赛从11月24日开始报名。初赛通过微信线上投票进行排名,取前十名进入决赛即PPT汇报环节,最后评委打分排名以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