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心理委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4 】

本网讯(文/赵晓扬)2018年12月20日晚,我院在稀土大楼C509召开了心理委员例会,我院辅导员梁小康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心里部成员以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是由主持人徐张世昕介绍了今天会议的主题“双旦将至”,随后他谈到了双“旦”到来可能会出现的现象及同学们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并让心理委员留意本班的同学,尽可能及时提醒并给予他们帮助。然后,部长牛赟姣介绍了双“旦”工作的安排及活动。最后梁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调查了各班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心里状况的了解情况,其中材料173班的心理委员说到他们班有一位同学存在心理问题,并将情况向梁老师说明,梁老师也给予了一些建议。

此外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心绿》,鼓励我们多走出去增加个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