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春分”送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3 】

【活动全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春分”送暖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赣县沙地留守儿童托管中心

【活动对象】赣县沙地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留守儿童

【主办单位】江西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材料学院分会

【承办单位】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实践部

活动简介】1)志愿者前往目的地后,为沙地留守儿童进行一个小时作业学习辅导。之后带领他们详细了解有关一对一志愿者的情况,然后将志愿者的信分发给他们。2)带领留守儿童们玩竖蛋游戏;开展趣味性“你演我猜”游戏;与留守儿童们折纸,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品,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折纸手艺。

【活动目的】本次活动希望陪伴与引领,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加强大学生与留守儿童之间的沟通,使我们得大学生更加了解这个群体,从而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人的关怀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