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行浙江海亮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0 】

本网讯(文/魏晶晶 图/李安琦)10月29日晚,我院于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浙江海亮集团专场招聘会,海亮集团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盛出席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十名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王盛播放公司短片,对海亮集团做了一个大概的解说。随后,他介绍了海亮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企业规模,并对海亮集团的产业基地、产品种类、战略规划等作了详细描述。接着,他从集团的诚实品质、福利待遇、员工分享、公益活动等四个方面展现了海亮集团的独特优势。他表示,海亮集团制定了特色培养计划——“星青年计划”,希望吸收到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悉,海亮集团创始于1989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9位。集团总资产697亿元,年末在职员工1.9万余人,是以教育、有色材料智造、健康等多产业布局的国际化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而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在铜加工产业是世界强者,也是全世界铜管产量最多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