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行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5 】

11月1晚,我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人事服务部经理贺晶晶等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贺总以播放企业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东方雨虹的整体情况。随后,他以PPT的形式依次对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和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他介绍了招聘计划及员工福利体系,希望有意愿的同学能够加入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1995 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现有员工近七千人,市值 300 亿。东方雨虹现有 50 余家分子公司,22 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公司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与美国里海大学合作组建乳液聚合实验中心,建立水性涂料科研实验室。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 150 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