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芜湖市六家企业赴我校召开就业座谈会和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本网讯(文/狄瑶 图/邹飞明)12月3日上午,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携芜湖市德仓光电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一行人来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并在我院稀土大楼C516召开座谈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就业科陈宇航,我院党委副书记夏李斌,辅导员梁小康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机会以及为芜湖市引进人才。

会上,赖国治对芜湖各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芜湖市可以充分引进优秀人才,对芜湖市企业提出建议,一是专业对口,二是待遇优厚,三是公司规模化。随后夏李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共有毕业生268人,五个专业,两大系,提出企业可以设立实习点预就业,设立奖学金等方法,加强企业在学校的影响力度。最后,企业进行毕业生洽谈会。

据了解,芜湖市处于安徽省东南部的现代化滨江城市,历史悠久,经济发展迅速。为进一步引进高校毕业生在芜湖就业创业,芜湖市出台了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如购房补贴,租房补助,就业补助,生活补贴,创业扶持等,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系列就业创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