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考研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本网讯(文/郑德森图/李安琦)10月10日晚,我院在黄金校区22D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曹希西,辅导员梁小康、刘庭光,挂职辅导员黎佳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汤浩主持,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李斌发表讲话,就同学们如何度过接下来的一年时间给出四点建议:一是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或专注考研,或寻找工作岗位,亦或是学习专业及社会技能;二是缕清考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调整心态,要既专注考研又兼顾其他,与社会环境相接轨;三是要求每个班的就业信息员履行好职责,及时传达学校相关就业信息;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到及时就业,抓住机会,同时要谨慎就业,三思后行。接着,他回答了学生关于成绩与就业关系的提问,表示成绩并不是用人单位录用的唯一标准,综合素质更为重要。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大学时光。

汤浩发言,他介绍了考研报名流程及相关安排,并讲解了江西理工大学选拔生的相关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接着,他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秘籍,包括考研心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考出理想分数等三个方面。

梁小康从日常就业工作、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去向、报到证、毕业后相关事项咨询和招聘会与就业网等七个方面做了就业工作介绍,详细讲解了就业相关注意事项,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