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开展面向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3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立志基层成长成才,我院于11月21日在C520学术报告厅开展面向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我院部分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听取了此次宣讲。

梁小康在活动中宣传的主要内容包含国家、自治区、学校出台的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特岗教师、选调生、社区民生志愿者服务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开展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的组织与目的在于通过加强基层就业的宣传和教育,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促进广大毕业生形成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我校更多毕业生到基层、中小企业、中西部、城乡社区、艰苦地区和行业等国家最需要毕业生的地方就业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