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先进预备学生党员马昌荣同志事迹材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马昌荣,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孝义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102班学生。曾担任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助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事、材料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事、分团委学生办公室副主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校高跷社副社长、书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等职位。

政治上积极靠拢党组织。该同志于军训期间向党组织提交了一份神圣的入党申请书,并且有幸成为10级新生中第一批接受党组织培训的一名成员,并且有幸成为预备党员,该同志非常珍惜学校学院领导能给该同志这次学习的机会。在期间,该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并且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切实了解到中国的国情,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宗旨和性质,党章等等,同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对我国当前的形势有一定的了解。作为预备党员的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习上,他奋勇争先,成绩优异。曾多次在考前为班上准备了各科的模拟考试,考后分析和总结班上的成绩,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当然班上的成绩也取得了质的变化。该同志积极努力,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固而知新。因为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该同志能够在工作和学习之间处理好时间关系是该同志最为自豪的,因此,在每学期的评定中该同志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给该同志最艰辛的努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奖学金以及一次“三好学生”称号,并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工作上认真、踏实,细致的传达学校的各项工作,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积极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工作踏踏实实,认真勤恳,积极负责。出于对工作的热爱与负责,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中不仅锻炼了自我的能力,而且提升了自我的团队意识与精神境界,在服务中该同志明白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以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很强的集体责任感,让该同志赢的了同学、老师的好评。并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双学先进个人”“优秀团干”等荣誉。该同志能轻松自如的处理好每一件事情。也相信在以前的基础上会更上一层楼的,把工作做好,这就是该同志永远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