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计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本科生大类招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5 】

1月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C520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大类招生工作研讨会。院长梁彤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老师和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之锋主持。

会上,饶先发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中关于材料学院与冶金工程学院联合大类招生相关精神。并就我院大类招生的培养方式和培养目标、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学分分布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组织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院长梁彤祥指出,我院将顺应改革潮流,转变教学模式,接下来各部门、各教研室要就各专业基础课、核心课程设置,课程优化、新课程开设等做进一步探讨研究并形成方案。强调大类招生开展之后,我院招生工作将面临巨大挑战,因此,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务必要做到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要动员全院力量,认真理清、做好工作流程,配合学校全力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