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计划 > 正文

学部召开201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9 】

4月8日下午,学部在学院C1069召开201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党委副书记夏李斌、副院长漆小鹏、无机专业教研室主任邓义群及所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邓义群主持。

随着学部的成立、大类招生的实行,针对专业评价、学风学业状况等多途径显现出的人才培养方面问题,本次讨论会聚焦无机专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如何做好学科专业传承扬优成势、如何协调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如何推动协同育人,如何做有效管用入心的学生教育。就多门课程开设时间、学分分布及课时数、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最后邓义群强调,本科生导师制的推行旨在将教学、科研、时间等融合,导师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教会学生学会学习、如何学习,将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才。